close
我,想知道

我們到最後

到底

是誰會後悔

是我嗎?

還是你?




這,是一個的密祕

一個,三個人知道的密祕

只是單純的

想讓你後悔


但是

愈到後面

我愈不確定

我的態度

是真的開心嗎?

你的口氣

是真的溫柔嗎?


還是

一切都只是假象?

一種騙人的假象?


見面

對還是錯

後悔

是我還是你


久違了

真的久違了

也許

是最後一次見面了


我和你

沒有情

沒有愛

就只有單純的

朋友關係

我是懂你的

只是

我不懂的是

後來的你



你說我還是一樣沒變


是嗎?


呵呵

不是吧

我是變了

只是

是因你而變的



當初想讓你後悔的心

慢慢的淡了

就像朋友般的見面

我,真的可以做到嗎?


如今

你就要退伍了

也許

就像你說的

台中以北的地方

不會有你

而我

很巧的就住在台中以北的地方


說好

不走回頭路

我不會

你也不會

當初不敢做的事

現在

就有勇氣嗎?

我不知道

真的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