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43.jpg

 

欣賞油桐花的季節又開始啦…

 

米可又要和媽咪一起出遊去賞花啦…

 

今天下午 先坐統聯到彰化

租機車的過程 有點小生氣

 

老闆可能覺得我們挑很久

阿~ 就沒有適合的機車呀!

火氣有點大吧~

 

原本 要折價50元…

到最後 卻又沒有了~

沒關係…車子好騎就好!

 

然後…我們在火車站附近 吃了「黑胡椒肉圓」

食尚玩家、部落客們…都大推

 

我們點了 「黑胡椒香菇肉圓」

但是…身為彰化人的我們

真的覺得這口味不太優耶!

 

黑胡椒的重口味

把肉圓的味道都蓋掉了

而且 好鹹

真的很不習慣

 

我想… 黑胡椒口味的肉圓

真的是一種創新

遊客們如果想嘗鮮 可以來試試

但是… 如果是想吃道地的家鄉味

這邊 可就真的不適合…

 

吃完重口味的肉圓

我們立馬去超商買水喝…

跟預期的不太一樣

真的有點小失望~

 

騎著機車回鹿港

這次…我們真的沒有走錯路啦!

走對路真的好開心

而且 時間真的快很多耶!

 

雖然 彰鹿路比較大條

但是 小路沒有紅綠燈 走起來 就是比較開心嘛…

 

回到鹿港 放下行李

又騎著機車到線西去拜拜~

這次過程比較快

而且 我還帶著手機 玩遊戲打發時間

 

好不容易 回到鹿港

又跑去吃宵夜

 

米可媽指定要去星巴克旁邊的鵝肉店…

結果… 居然是家快炒店

 

兩個人是要怎麼吃快炒店啦~

我們又不喝酒

 

點了盤炒麵

點了盤鵝肉…

真的好空虛~

吃飽飽…快點離開

 

聽說老大先生今天掛點滴~

我還買了兩瓶「 雞精 」要送他

希望他喝了 可以趕快好起來唷!

 

回到舅舅家的時候 都好晚了

舅舅居然說… 看我變的這麼瘦  要去拜拜~

天呀! 我剛才才從線西拜回來的耶!!!

 

米可整個大傻眼

離開鹿港久了  真的忘了當地的民俗信仰

舅舅還使用人海策略

什麼…已經幫我報名了

不去不行!!!

剩下我一個人 大家都在等我…

 

最後…連米可媽都沒辨法 只好一起去拜拜~

 

人家只不過是變瘦很多 有必要這麼激動嗎?

 

和「神明」對話的過程

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有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要不要打槍 「神明」???

神明一直嚇唬我… 還好 我早已做好心理準備!

 

我只是腸胃道快速了一點

不是懷孕好嘛!!!

米可媽在旁邊聽到懷孕  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米可當下不知道翻了多少個白眼!

真的有點誇張耶!

 

結果…一拜 就是拜到半夜…

米可真的累了呀!

拜到我都快要睡著了…

明天一早就要起床了

天呀!!!

 

好不容易 臭著臉回家

我跟米可媽說…

如果以後有拜拜的行程

都不要找我去

因為…真的太累 太無聊了!

拜到半夜1:30

真的太誇張了啦~

 

 

明天早上…希望6點可以起床

也希望明天有好天氣呀!

 

二訪挑水古道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