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已經有距離了

你知道嗎?

愈來愈遠了

是你也好

是妳也好

反正,都一樣

有差嗎?

我還是可以笑笑的跟你說

啊~~我要回家了啦

下次再跟你說唷

我也是可以笑笑的跟妳說

恩…我要先忙了,改天再說唷

但是

感覺

我懂

這是想逃的感覺

只是不想

把好朋友的感覺弄壞

只是不想


這不是…不敢

只是不想



任性,到了某一種地步

忍不下去的時候

就會引起…戰爭

可是,我不喜歡這樣



想太多

變成種代名詞

推推

一下子

就不見了

我沒有忘記

也不想逼問

因為

這不是我的作風

我改掉了

完全改掉


所以

不是不想講

只是裝傻



你知道嗎??

我們的距離

慢慢變遠了

很遠~~很遠


也許

有天

當你想到時

已經來不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