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用這麼粉紅的版

感覺很妙

就像…夢幻




考完啦!

剩下明天兩科


我的無名都可以種田了

因為雜草很多

還有…還多事還沒寫…

白小姐就忘記了

真的是…老了耶!

被考試害的啦!

腦細胞都死了一半了!





期待星期六

有愛的約會耶!

和dear 玲一起看   鋼鐵人2



現在的心情…很幹

你好就好

我什麼也不想講

就當我空氣吧!

反正,這就是你對我的態度,不是嗎?

你可以視我為空氣

有事的時候還是可以來找我

反正,我就是這樣

「有求必應」

反正,我就是放不下




只是,很幹的心情還是存在的

因為,是你,所以,我不想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