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愛的約會

親愛的,從台中來找我


我們要賭註也開始了


很明顯的

我又輸了

輸的很徹底

因為…最重要的原因是

久安娜小姐人在香港

沒關係

願賭服輸




我可以的




京站真的很大

我和玲玲還迷路耶!


鋼鐵人很帥

和玲玲看了1

當然要一起看2囉!



這次變成三角的心

我也覺得很帥



對了,今天,我終於挑了一樣

玲玲也愛吃的午餐了


咖哩雞肉通心粉

我的真的比較好吃吧!


:)


接下來

我們去公館

找「眼鏡」

幸好…真的被我找到了耶!

謝謝你請我吃冰淇淋

很棒



然後,我們還去士林唷!

買了拖鞋

腳就不會痛了耶!



接下來是信義誠品

買了禮物




今天,很開心都可以跟你在一起唷!

一起吃飯

一起吃藥

一起坐車

一起尋找

一起罵人

一起損人

一起拍「拍立得」

拍立得真的好玩耶!

一下子就出來了

我會好好收集的

對了




親愛的,今天很正唷!

下次我也要去找你唷!




…我可以放上我們的拍立得嗎?…






…鋼鐵人2真的很帥…





對了,鋼鐵人2才是王道啦!妳沒來一起看…真可惜耶!




:)






還有…我真的覺得你愛蝦子唷!

快說,是不是真的呀!

同樣也是親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