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新夢想

其實

也不算是新夢想啦

就是

我終於有夢想了


working hoilday

是湯姆先生給我一個

夢想的種子

一開始

有夢想

很開心

也很踏實

心裡也開始有一些計劃

存很多錢

去補習英文

很多很多

就算到最後

我沒有去

我還是有存錢

我還是有把英文學好

很棒

有一個目標

有一個夢想

就很踏實

我好愛

這樣

有夢想可以前進的感覺


希望

有一天

我真的

可以實現

現在

心目中美好的夢想



加油

還要加很多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