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勞工節耶
而我
整個就是過著
很閒的
一天

早上
很開心的睡到九點多
我就醒了

但是
都沒人叫我起床耶

我就
一直賴床
一直賴床

一直到

11點多才起來
也是沒有人叫我

哈哈

很開心唷

平常都六點多就被挖起的我

今天很開心

然後

發現黑皮在家裡上廁所

我還忘了打他

恩恩

下次我要記得

還有

把衣服曬一曬

媽媽就回來了

而爸爸更妙

他竟然帶了一台筆電回來

是去二手市場買的

華碩

還好耶

回家

和爸爸研究了一下

他終於可以上網了

比原本的快很多耶

只是沒有無蝦米

真不方便




就這樣

今天我是半個勞工

所以我也有勞工節可以放假

但是

我要上學

所以

我去橘子工坊

買了

鮮百香QQ綠茶

好好喝唷

現在

最愛的就是

鮮百香QQ綠茶
養樂多綠茶
冰淇淋紅茶

都好棒

就這樣

還有

我的excel竟然有及格耶

真開心

恩恩

剛剛

在家裡看了一下我的無名

好多好多

都是我以前打的

可是

為什麼

看起來不像是我打的呢?

好像在看別人的故事唷

真奇怪

以前,我真的

感想一堆耶

腦子裡裝的

都不知道是什麼

一堆幻想

呵呵

五月到了

六月到了

好多事

一堆人生日

然後

湯姆要回來了

我要去台中

還可以看油桐花耶

海芋…我放棄了啦

明年再說吧

一堆問號

真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