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中考的第一天…

天氣…不怎麼好…

真的!

沿路的車…讓我覺得…非常的不可思異

怎麼會有這麼多車呢?

當我好不容易上了大漢橋…

竟然…開始下大雨…

是…非常大的雨…

所以…當我好不容易到學校時…

已經濕1/3了吧!

停好了車…走到一樓…

發現…忘了帶雨傘…

雨大的嚇人…

然後…又折回去拿雨衣…

結果…帶著雨衣上樓…

又沒雨了…

整個就…

超見的…

呵…

不好意思啊!各位讀者…

而且…還把我的:小紅 淋濕

(小紅…就是我的新鞋…)

嗯!

今天…第一天…考會計

雖然…我有記得吃沙士糖

可是…肚子還是好痛唷!

不知道…它在痛什麼?


感覺…還好!

沒有很難…

可是…就是沒有人有交巻…

我在等玉琴…看著考巻發呆

然後…回家!

明天是勞工節…

我不是勞工…可是…

我也要勞工節!


好想…快點考完…

和京伶…一起去淡水…

一直…都想去淡水…

吹風!

吹走…所有…不愉快的事!

和大家去六福村…

一起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