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勞工節

好開心

我放假

早上

一早就起床了

走走走

去買麥當當來當早餐

結果



竟然

有毛


嚇到我

暑餅好貴唷!

不過

難得心情好嘛



下午和玲玲講電話

好開心唷!

火車搖搖搖


講了好多話

玲玲我愛你

快吐吧!




還有

你又消失了

我猜


醫院

出國



快快回來告訴我

哪一個才是對的

好嗎?


還有

我想說的是

5/17

我要改別天了

可以嗎?

你快回來吧!

一堆我的電話

一堆我的留言

都在等你回我呢!

老大




希望

你只是忘了帶電話

而不是

不行接電話




還有

同學會

讓我成長了

可以來的同學

請大力支持我們吧!

我跟映如

都全心全意的

希望大家可以來唷!

請不要浪費我們的苦心好嗎?




還有

星期四

拿到考巻

好傷心唷!

具是出呼意料呀!

我都快哭了

小羚還幫我爭取

算了啦!

期末我會努力的

謝謝小羚!!


最後

希望忙忙的五月

可以開心又順利呀!

希望

我不會被當

我已經有預感了

我的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