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線

 

平行線,是我和你

 

一直都覺得

 

我們應該要像兩條平行線才對

 

 

平行線

 

不行有交點

 

不行相交

 

因為,相交後

 

會離的很遠、離的更遠

 

這樣又會捨不得你

 

因為,你好重要!

 

 

 

 

 

 

 

  始終如一

 

  反反覆覆

 

 

 

  是明確的

 

  是猶豫的

 

 

 

明明說好了,永遠的朋友

 

卻還是

 

把重心和依賴

 

慢慢的加重在你身上

 

你,愈來愈重要

 

生活中

 

沒有你

 

我還需要適應

 

 

 

就像你

 

最近又消失了

 

前一陣子

 

飛走了

 

我也慢慢在習慣呀!

 

雖然,路上的車子

 

跑來跑去

 

黑的、白的、黃的、銀的

 

到處都是你的 First  Love

 

我的心情還是跟著你一樣開心

 

 

 

這樣不對,對不對?

 

這樣的平行線,是不對的。

 

因為,行平線

 

是不可以有交點的

 

這就是

 

我和你

 

下了這個結論

 

好難過

 

你對我的所有好,都是基於朋友吧!

 

滿滿的,都是朋友

 

你的 無言,你的 不知道要說什麼

 

打住我

 

這樣也好

 

至少,還是

 

永遠的朋友

 

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