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是員工,而不是勞工

所以,今天我必須要上班!


原本,今天我也可以放假的!

我們附近的廠商幾乎都休息

剩下的…就是小貓兩三隻


結果…我們的大客人 今天竟然不休息

把假排到星期六

所以…我們今天就要上班啦!




為什麼要把假排到星期六呢?

我也休不到呀!

哭哭





還好,便當好少

慢慢的做

雖然…有提早回家

但是,還是有點累




今天的點心是

膠原愛玉小紫蘇

還有 雞脖子





今天最讓我開心的事情是

宜伶生寶寶囉!

第三胎

是個健康的小女孩兒!

真開心

看到她很平安

寶寶也很可愛

真讓人開心!




看到老二小公主

就可以想像

老三小公主一定也和宜伶一樣有氣質


真棒!





恩!!

轉眼間,宜伶都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媽了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呀!

昨天也看到 H姐姐 渡完蜜月也有好消息了!

大家都要生寶寶耶!



我呢?

嘻嘻

過幾年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