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近

工作做的好煩

每天都在和爸爸吵架


「家醜不得外揚」

我們吵的可兇的呢!


有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下去

我就是愛頂嘴


我也知道

這樣真的很幼稚

可是,我就是超生氣






每天都好累

每天都在想

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解脫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安排我的  宜蘭小旅行









好煩

好累人

好無奈

好可悲








請大家不要再問我了好嗎?

你們以為我想嗎?

以前的答案是理直氣狀

現在的答案是無奈

大學畢業又怎樣

家裡的生意就是這樣呀

我也很無奈

但是又能怎樣?












Miko 真想消失呀!





~~~~~~~~~~~~~~~~~~~~~~~~~~~~



今天,看到Ella 結婚了

感覺好開心


從我國中就出道的女子天團

如今也一個個變成人妻了!




看到她和她老公性感的舞導

真的好幸福



真棒






還有,我拿到我的新外套了!

抗UV的耶!

希望是真的



台北的太陽好毒

快要變成小黑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