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點你的人是 : 大美女 丁叮
2.你們的關係是:超級 無敵 好朋友
3.對他/她的印象:很白…很美…很可愛!聲音跟我一樣唷!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做很多讓我很感動的事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她不是陌生人,她是我的好朋友!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很開心:) 一起出去玩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別遲到囉…
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把她變成我的好朋友…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太可愛了…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一起出去玩吧!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大美女!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不知道耶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好人!就像天使一樣!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愛裝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白一點 高一點就好囉…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 我愛你們!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9個人 :丁叮 雅玲 蛋妹 珊如 天使…(寫一下嘛 ) 怡伶 愛倫 小羚 修源(寫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