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呀…說好的鋼鐵人呢?



sorry  我遲到了…


本來…今天中午一點,我應該在西門町的



但是…今天少爺帶小銀去上班了

我只好坐公車


經過上次…等不到 綠色232 的慘痛經驗

這次…我決定坐小巴到捷運站


雖然…我已經提早出門了

但是,從蘆洲到西門町,真的好麻煩唷!

還要轉兩次車…

還是騎機車比較快




然後…我遲到了

和白小妹約一點半

我卻兩點才出現


sorry 



本來要去絕色看的

但是…要坐第二排

我們又換別家



但是…因為時間太晚

所以,我們只好改日期


今天…就到西門町逛逛吧!


白小妹帶我去「三吉碳烤雞腿店」

還請客呢!


請了雞腿和香雞排…


不過…她後來還說…叫我要請她看電影…

當下我就覺得…這雞腿真貴…!




我們還去 33學堂逛逛



接下來

我們又去喝綠蓋茶 

白小妹沒喝過嘛…

換我請客

我還是喝綠蓋紅茶

好喝!




時間差不多…我們拍了幾張照   就離開啦!


我還去逛了一下創意市集

但…後來還下毛毛雨

我就先離開啦!




坐捷運到北車

我還逛了一下京站


我把點點修理好了

我都不知道…

它是怎麼受傷的

是我用的嗎?



哭哭



然後…我還坐14回家



今天逛的好累唷!

然後…我好餓!



今天只吃了美味早餐「 鮪魚起士蛋餅」

加上白小妹請的雞腿  雞排

綠蓋茶…




超餓的! 

我要回家吃飯囉!




期待星期三見

然後…我有看新聞…

會有個好天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