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可以去看鋼鐵人囉!


超帥的!

米可愛它!



今天,下班超快速的!

我要和白小妹一起去找鐵鐵人




我們約在京站

然後…爸爸開車帶我們去 提拉米蘇


我看到 …我的小銀睡在提拉米蘇的門口

哦! 我好多天都沒有看到小銀了…


都是少爺啦…!

自己的車修好了,就把小銀丟在路邊…騎自己的車回家!


媽咪買了兩個蛋糕 

我也買了兩盒布朗尼蛋糕


一盒要給白小妹



只是…母親大人 你們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我才買個蛋糕 

轉身要叫你把蛋糕帶回家冰

你們就駕車離去了

也太快速了吧!



害我連忙打電話…

只是…電話接通後

你們已經超過兩個路口了…


這麼遠…我要去看電影了啦!




順利找到白小妹

聊了一下

她還告訴我大密祕

真的是大密祕…聽了,心好沉重…





我們決定去買星冰樂

白小妹請客

巧克力酷可可碎片星冰樂

這是新口味唷!


好好喝




然後…我們去買電影票囉!

本來想看五點的

不然…五點半也可以


沒想到…

雖然…鋼鐵人已經上映一個星期了…

票房反應還是這麼…



延了兩場…通通只剩前三排…

我們聽到都快哭了

太誇張了啦!


今天是平日耶

現在也才四點半…




所以…最後我們只好看3D 的鋼鐵人


位置很好唷!

超中間  後面







~~~~~~~~~~~~~~~~~~~~~~~~





鋼鐵人超好看的!

我看的好緊張唷!


而且…我真的看的超認真的!

好看!  大推!







「敵人都是我們自己樹立的」

還有…這次的鋼鐵人衣 好強

會自己飛來耶!

好酷!



最喜歡的片段有好多

東尼第一次試穿鋼鐵衣的時候

下腹的鋼鐵飛過來…好好笑唷!





小辣椒變成鋼鐵辣椒的時候,她好帥!

「我會罩你!」



然後…這次的敵人好可怕

害我們好緊張


人體炸彈 好可怕…!



幸好…小辣椒最後沒有事!



看到最後才發現…滿大人竟然是假的

真討厭!

但是…滿大人真的是好演員耶!





最後來了好多隻鋼鐵人  讓我好開心唷!

只是…它們最後都變成煙火  好可惜唷!

我也想要一隻鋼鐵人啦!

:)






第一次和白小妹一起看電影耶!

然後…這也是我第二次來京站看電影…

兩次都是看鋼鐵人


好深的感觸唷!





看完電影後

本來是想要吃飯的!

但…逛到一半

白小妹看到適合的母親節禮物…

就變的超忙的!



而且…白小妹還先離開

所以,我決定買東西回家吃啦!


先買兩杯星巴克

明天超忙  而且…超累的!

買兩杯咖啡明天可以提神


這次…我買了 焦糖瑪奇朵

肚子超餓…回家吧!



找到小銀

回家囉!



本來想上台北橋的

後來…我又改走重陽橋

騎著機車到處跑

我竟然不知道要吃什麼…




從民族路繞到湧蓮寺…

又繞到麥當當


最後…我只買了魯味


超簡單…


王子麵  芋粿巧 米血   三樣50元


回到家

都快10:30

吃了一點點

我就吃不下了



太晚吃飯了

胃不開心!



只好留給少爺…






晚安囉!

希望鋼鐵人會飛來找我!

:)



古耐!




~~~~~~~~~~~~~~~~~~~~~~




今天…在  bady  shop  看到新味道的沐浴乳耶!

百香果的


好香唷!


只是…怎麼是紫黑色的呢?

好奇怪



:)


我還是最愛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