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拖到現在才打

好像…是很久遠的事情耶!

上個星期日

決定回鹿港

當然

是怕母親節會大塞車

結果…

我們忘了5/1  勞工節連放三天

還是一樣塞



早上,很早就到彰化了

當然

我習慣在台中就自動清醒

然後

一路上

胡思亂想


幸好

舅舅有機車的key

不然

我一定很慘



騎著車

到處走走

但是…真的不好騎耶!

不好停…又不好發動

害我只好慢慢騎

買了清心

跑到鹿港國小跟我妹


談戀愛



說什麼

她以前都和某人…

在圈圈裡面談戀愛

害我也要跟她一起擠進去

也不想想

自己有多大隻

幸好

我跟她不一樣

不然卡在裡面一定很丟臉



找了三家餐廰

最後選定呀米

希望會成功呀!


跟奶奶到員林吃素食

還是吃很少

但是

心意到了嘛

奶奶也開心:)




接著就回台北囉

結果

好累人唷!

塞車




沒辨法

我就習慣上車

就想睡

哈哈

結論就是

睡的好累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