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不知不覺

改變我



習慣

減少打電話的次數

因為

我知道

你很忙






習慣

吃20元的魯味當晚餐

一樣的東西

不想改變

泡麵+米血

還要加一點點辣

雖然…會讓我吃到流眼淚

但是,小辣是一定要加的:)


習慣

看著滿滿的行事例

期待

開心到來



習慣

為同學會忙不完

好像

一種偉大的使命

哈哈



習慣

開始擔心我的成績

因為

現在擔心還來的及吧!



習慣

希望六月快點來

我有好多事要做唷!



習慣



習慣



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