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

我沒電腦了啦

被我爸…

從我房間搬出來了

好可憐

幸好

有個地方叫學校

恩恩




今天

很開心

我要請小羚耶

耶耶

她送我三件裙子

好好唷

超開心

所以

我請她喝

我最近愛上的

鮮百香QQ綠茶

恩恩

希望她也會喜歡唷


對了

我覺得小光光好可愛唷

哈哈

叫小光光就有一種親切感呀

我想…

如果小光光在我旁邊

一定會用籃球打扁我吧


小光光…別生氣啦

好可愛唷


恩恩


母親節到了耶

今年要大手筆


恩恩

好多人生日

又加母親節

天呀

我都快沒錢去台中找玲玲了啦


我好想…好想台中唷

真的



台中,我想念你


還有

今天看電視

我看到明道的學弟妹耶

好開心

我有:目不轉睛

哈哈

今天是辣妹

只有小羚看的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