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被開罰單了…

這是第一次…

可是…我生氣到…想罵…章話…

該死的…

就…我下堤防…要回家

都沒車了…我就闖紅燈

結果…該死的警察…就把我攔下…

我在想…不知道有沒有警察…

可是…他們很見…

那個更尞國小

那麼黑

又沒人

又沒路燈

又很荒

偏偏…那四個警察…就躲在那邊…

不對…

是樹下!

見!

我就生氣不拿行照給他!

可是…我有拿駕照…

我就跟他說…我趕時間…

老警察就不相信我…

後來…我就說我是夜校生又是工讀生

叫他開少一點…

幸好…有一個還有良心…

雖然我堅持不給他行照…

但是…他還是偷偷的…

把他改成:未戴安全帽

雖然…這樣!

氣…是有變小一點!

而且…我後面還跟了…

四、五輛機車吧!

那個地方…那麼偏僻

從來都沒看過警察…

今天還來了四個…

只能說…

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