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耶…

但是…白白完全都沒有準備…

因為…買不到適合的禮物啦!!!



一筆不多…也不少的金額

怎樣才會花的完呢?



不過…今天是母親節

我媽反而被我爸拉去騎腳踏車了…


我只好和黑皮一起度過這偉大的一天囉!


不過…當爸爸他們要回家的時候

媽媽竟然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來三重吃飯




當然

二話不說…我就把黑皮拋棄了…

騎著小銀

快速飛耷奔



東海中學…

我只有看過公車停過…

卻完全不知道在哪裡

在附近繞呀繞


竟然被我找到了耶

吃了小野牛牛排

真開心

晚餐終於有著落了



然後…今天我的宵夜是:

紅茶瑪琪朵唷!





祝…全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唷!




媽咪…我們趕快去購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