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最近因為要考是了啊,
所以,電腦室都不行使用,但是…我還是,
偷偷用了!
最近我都要看書哦!
因為…我要考是了嘛!
但是…我都看商概…
最近做了很多事,像…
蛋妹跟我說…沉默之丘…
好恐怖,但…結局很可憐…
我和雅玲也比較好了,
對了…星期三我和蛋妹…利用國文課。
去一中。
買禮物。
買…兩個人的,我有買打火機和口罩。
蛋妹有買兩個耳環,一個是用夾的,另一個是磁鐵的。
還不錯看,都是花花。
嗯~~~回來我還吃泡面,
但是…就是吃泡面,我才覺得…我的智商…
變少了…
就我吃泡面啊!
一開始覺得…好淡喔!
都沒味道,但是…我還是把它吃完,
就…在快要吃完的時候,我發現…
竟然…調味料…沒溶化…結果…就變成…
後面很鹹!!!
當下…我就覺得,自己沒智商。
天啊…
我太笨了吧!
剛剛才看到…6/4、還是5日要開
小學同學會!
嗯~要去嗎??
好怪喔!
但是…又沒有比較好的朋友,
都是我和別人好,又沒有要理我。
我都覺得…自己好像在…
反正,就是…別人又不領情。
嗯~~~我想我會跟京伶買那件漠綠色的蛋糕裙吧。
因為…好像還滿便宜的。
京伶說,中友有專櫃…
好吧!
嗯~
北極熊和京伶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