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會讓人變笨

 

這是我這幾天的感受

 

真的

 

生病真的會讓人變笨

 

雖然說…平常就不是很聰明了…

 

但是…卻會讓人變的更笨呀!

 

恩恩~~好像好幾天了吧!

 

拖了4 5

 

終於拖不下去了

 

又加上,最近的豬流感很嚴重

 

害我覺得,應該要馬上好起來才對

 

不行再拖了,不然…

 

母親節我回鹿港,不小心再傳給別人

 

我就完了……真的!!

 

所以,我就決定去看病啦!

 

 

但是剛好遇到期中考

 

雖然說

 

也是有小小影響

 

但是,也不行把考不好的原因

 

都怪在生病上

 

因為,主要還是因為我沒有心唸書

 

才會看到考巻上的分數

 

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星期六

 

早上,完成了作業

 

還遇到李同學

 

……真的很對不起他……

 

約了好幾次,沒一次成功

 

除了第一次之外

 

真的很不好意思

 

中午時間到

 

真的好餓、好餓唷!

 

我的麻煩又來了

 

根本就不知道要吃什麼

 

走到學校外面去,又走回來

 

決定,要吃八寶粥

 

真的很慘

 

我的午餐

 

實在很難選

 

明明就很餓,就是找不到東西吃…

 

很笨耶我

 

 

考完試

 

明明就是  OPEN  BOOK

 

老師就是不明說

 

說什麼,要帶課本

 

害我還很認真的看…

 

以至於

 

後面的國際禮儀都沒看到,就上考場了

 

然後買晚餐

 

很笨、很笨的

 

坐在電腦教室外面吃

 

來來往往的人

 

走來走去

 

而我…吃的很認真,也很努力的想快點吃完

 

好害羞唷!!

 

好多人……。

 

不過,我還是繼續努力…!

 

吃晚餐

 

 

回家,什麼都沒看

 

看完敗犬女王

 

好好唷!:)

 

就這樣囉!

 

好像沒有打到重點耶!

 

不過…結論就是

 

生病真的會讓我變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