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米可終於有勞工節了!

 

自從我們接了某家公司的便當

勞工節這天

他們都會上班  把假補到星期六!

 

所以  好像好久沒有放勞工節了呢!

 

因為  那間公司今天上班

所以  便當量很少

米可放假 

其他人要上班!

 

 

雖然  今天放假

但是 我好像也是跟平常一樣早起耶!

在床上翻來翻去

最後  我決定起床!

 

上網查了苗栗的地圖  做了功課

希望星期日去苗栗玩的時候不會迷路才好!

 

我先帶黑皮去上廁所 

順便買早餐 

 

今天的早餐是:鮪魚蛋土司!

 

少爺今天要上課、上班

看到他自己起床 

嚇了我一跳呢!

 

他看到我也嚇到… 想說  我今天怎麼在家裡…

 

快中午的時候  我決定去網咖

想要上傳相機裡的照片  就要去網咖

真辛苦

 

誰叫我的電腦有問題 

只好找安全的電腦上傳照片

 

少爺推了好幾家網咖給我

最後  我決定到他最喜歡的這一家

蘆洲 星展銀行樓上的網咖

 

剛開始進去的時候

人超少 

空氣品質也還好

 

只是  自動門加上空調的密閉空間

讓米可很不習慣 

 

過了中午吃飯時間

進來的人更多   空氣品質更糟了

 

而且 上傳的速度好慢

雖然  我又加了一小時

 

最後  時間沒用完  我就決定離開了!

不舒服呀!

 

而且  我覺得  我不適合去網咖…

看大家都在玩線上遊戲

我也找個遊戲來玩好了

 

只是  找來找去

我只好玩單機遊戲

而且  還是玩瑪莉兄弟…

連玩瑪莉兄弟…我都一直掛掉

一定被大冢笑慘了…

太復雜的遊戲不適合我嘛…

 

離開網咖   我先去剪瀏海

這次 米可又變成妹妹頭了!

不然  我的瀏海捲到不像話了!

 

這是我第二次來這家美髮店

 

第一次來的時候  有不好的印象 

 

為了省錢  省時間

我還是選擇這家店

 

幸好  剪瀏海只要50元 

 

雖然上次燙頭髮的經驗真的很差 

也就算了吧!

 

剪完頭毛

終於可以去買午餐了

 

下午一點半

麥當勞居然也要排隊…

 

要不是看到電視上的廣告…

要不是網咖和美髮店都在長安街

我真不想排隊!

 

人家只是想要份套餐嘛…

排好久

 

終於拿到我的勁辣雞腿堡套餐

馬上衝回家吃午餐

 

米可超餓的…

馬上吃光光!!!

 

 

下午   我也做了一點家事 

等爸爸 媽媽 舅舅回來!

 

 

然後  苗栗往台北的車票好難買

火車就不用講了!

 

我忘了  兩星期前就要買票 

現在根本沒有票!

 

至於客運 

統聯好麻煩  坐火車的我們

怎麼可能到公館去買票呢?

 

 

看來  星期日我們要回家 

真的只能靠運氣了!

 

 

暈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