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昨天我就想去松山機場買機票了

 

但是  真的好懶的出門唷!

幸好  米可工作的地方就在松山機場的附近

 

利用工作的空檔過去就行啦!

不然換捷運  也是要換很多次耶!

 

 

今天中午吃完午餐

騎著機車 

我來到松山機場

 

這裡就有機車停車場

半小時內免費 

 

我把車子停好 

馬上快步走到機場內

 

這還是米可第一次進來機場耶!

很新鮮  也很好奇

 

德安航空是國內線

在第二航廈

米可走很久  才走到這裡

 

先前  我就有上網查了一下

德安航空好像是在二樓 

但是 

為了確定 

我還是問了服務人員

 

服務人員告訴我 

走到盡頭 

推開工作人員專用的鐵門 

坐上電梯 到二樓

就可以看到德安航空了…

 

我走到盡頭

只看到全家便利商店…

 

我真的很懷疑…真的要推開這片門嗎?

 

德安航空真的沒有一個櫃位嗎?

 

問了工作人員 

確定無誤後 

 

推開了鐵門   我坐著電梯  來到二樓 

 

一到了二樓  讓我更懷疑…

 

這裡一間一間的

都是辨公室呀!

 

德安航空真的會在這邊嗎?

 

沒有指示  沒有標誌…

 

我沿著辨公室  一間一間的看

 

終於  我看到德安航空的辨公室了!

 

在辨公室的旁邊  有一個窗口

就是售票口!

 

真的讓米可很傻眼耶!

真的在這裡  讓我買到票了!

 

 

而且  我的機票  還是用電腦「印」出來的!

上面蓋了德安航空的印章

 

這樣  就可以了!

 

售票人員很可愛

一直叫我白同學 

 

我已經大學畢業很久了啦!

 

買好票  

我又趕回停車場

 

幸好  還不到半小時  所以停車免費!

 

 

這是米可第一次來機場耶!

感覺很好玩 

 

然後  我覺得松山機場其實不會很大耶!

跟我想像中的機場大小差好多唷!

松山機場是 小巧可愛型的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