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是星期天

不過…一早就被媽媽挖起來了啦!


因為…要去購物



厚!浪費我的星期天

我昨天還感性到睡不覺…

心血來潮

看著出去玩的照片

還感動的傳了簡訊給老公

沒想到…卻把他嚇醒了

很可愛的是…他帶著滿滿的睡意

講了一堆甜蜜蜜的話…

又繼續睡了




今天,我們要去京站

買了女性必須品

好開心!

不過…我一直試穿…

因為…小姐每一件都拿給我試呀…




然後…她還記得我耶!

雖然…上次看到她是去年的事

記性真好!



今天,我還辨了Q卡

還拿了贈品

好棒唷!

希望…抽獎可以抽到我!






然後…看到一雙鞋

媽咪好像很喜歡耶!

嘻嘻





話說…今天要去拿試用品的時候好生氣

真的有點氣到耶!

明明就可以拿

竟然讓我碰壁了!


我跟小姐講

我要拿vip 的試用品

她竟然跟我講

要消費才可以拿…

我就跟她說

上次去西門町的時候就可以拿呀

她就是不讓我拿

生氣



後來我去徐匯拿的時候

還問小姐

結果…她就說不用消費就可以拿

京站的小姐很爛耶!

一點都不專業

搞什麼…!




然後…今天我們的早午餐是建成牛肉麵

結果…中間我還小小迷路

沒想到…卻在台北後站找到寶

看到好多賣韓貨的小店

都在巷子裡耶!


下次去逛逛吧!




小碗的牛肉麵就好飽好飽唷!

真開心!


還跑去西門町

媽媽買了衣服

我則在 創意市集找到寶

一開始看到小小的手練

才150

小小細細的好喜歡

繞了繞

本來想買貓頭鷹當禮物的…

算了吧!

有的人不值得你費心呀!



找了一圈

我又回來原來的那家  

媽媽幫我挑的都好顯眼

可惜我喜歡小小細細的

所以…後來我選了一條「適中的」

紅色的皮線

中間是銀色的銅


雖然…決定的好快

我都沒有仔細的挑

不過…愈看愈喜歡耶!






回到三重

還買了黑糖冰

還去了徐匯廣場

買了清心才回家






今天,米可很開心




對了!謝謝老公的5000 

我一定會還你的!












希望…星期日不要下雨

給我一個好天氣吧!



我要去看油桐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