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這一切都是因為  

孤單

這兩個字吧



因為我不喜歡一個人  

這一方面 

跟你是一樣的 



因為一個人 
我會不習慣 
我也討厭一個人 
你知道麻 

以前 
一個人 

我都習慣用來
思念 
想像 



現在 
一個人 
我會不安


所以 

我習慣 

你是 我的中心

因為 
我知道 

你都在 
不管你是否再忙 

我知道 
你都一定會在 

就算你說

你在忙 
晩點聊 

我的心情 也會安定下來 

我想 

這都是因為孤單


也是對你的一種依賴

習慣 
心情不好找你 

習慣 
受委屈找你 

習慣 
開心找你 

習慣 
新發現找你 

只因為 
我知道 
你都在 


所以 
我養成壞習慣

養成依賴你的壞習慣

我想改 
卻敵不過孤單

所以 

這是一種依賴

不算是喜歡

所以 

我只是怕孤單

只是一種依賴 

所以 

我該學著長大 

而不是只是依賴你 

對不對 

我最親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