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不喜歡上國文課吧!
但是呢,我覺得,基本上…
好像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不喜歡上國文課。
今天的第九節,就是國文課。
第八節下課,我們的男生很團結的…
全部蹺課,除了1號同學外…
10個男生都走了,連…國文助教也走了…
國文老師真可悲!!!
但是…誰叫他不讓我去廁所。
也不讓京伶、雅玲去。
今天我要和蛋妹去買水果啊!
所以…為了可以準時吃飯,我們就提早下課了。
蛋妹先出去,阿潘還幫我們把風!
可是…我們沒買到蛋妹要瘦身的…
黃色小番茄!
只好買紅色小番茄,
希望蛋妹可以成功!
嗯~~~~~~
想念我的mp4。
今天名次出來了,我想我應該不樂觀吧!
而且…我不太敢看!
害怕!
怎麼辮呢!
嗯~我真的不想知道我的名次。
我也不知道我要怎麼辦!
再24天就要考了,拿什麼跟人家考啊!
沒心情吧
今天一直覺得…煩!
沒原因的煩
我好奇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