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星期五了啦!

下班後

趕快去洗澡


因為…今天有「溫柔的慈悲」


我是準時收看的乖寶寶



只是…大樹來搞亂

昨天打來…還進入語音信箱


我聽了老半天

還聽到全家便利商站的音樂…


應該是不小心按到電話的吧…

如果…是用「白白」

相信…我應該是第一個唷!


:)




今天大樹打來…

我都不敢接電話

粉紅手機讓我沒辨法看到…到底是誰打過來的!


現在都要小心

煩!




結果…我打回去給大樹

一講就是一個半小時


我們怎麼會這麼長舌呢?

難得耶!




聊好多

很三八


不要每次都叫我快點嫁出去嗎?

你比我媽還著急耶!



結論就是…

溫柔的慈悲都演完了

我都沒有認真看

哭哭呀!



明天就是星期六了

突然覺得很開心

只是…最忙的星期四都過了

怎麼今天才開始在拉肚子呢?



唉…再這樣下去

我應該會拉到剩骨頭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