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去爬山耶

很瘋狂的

在中午的時候

我們

很偉大的

從西峰出發

說…要看什麼…山崚線

中午

肚子餓

又好熱

整個就很慘

而且

我都快爬不上去了…

呵呵

邊爬邊吃東西

好累唷

爸爸還一直騙人

說什麼

快到了

騙人嘛

不過

山崚線真的很美唷

有拍照存證

哈哈

整整爬了快四個半小時

真是瘋了

下山

買了什麼…

馬告香腸

好好吃唷

這時候,很難吃的東西都變好吃了耶

還買了思樂冰

整個7-11

都是重機車的大本營嘛

滿滿的,還停到馬路邊

後來

我們還去深坑吃午餐

一路衝到廟口去

好開心

終於可以吃飯了耶

回家

神祕人物打電話給我

對不起嘛

我累死了

沒辨法去看看你

但是

你很有心

我有感動到



就這樣

重點是

我爬上皇帝殿了

老大

以後

星期三請叫我:有氧女孩

平日請叫我:皇帝

哈哈哈

誰叫你還沒爬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