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舅舅家睡覺…

早上才起床耶!

沒想到已經10點多…


而且…奶奶也起床了耶

我問奶奶…

「 妳昨天有沒有乖乖睡覺呀! 」

「 有沒有亂跑呀? 」


結果奶奶說…

她昨天都在看我有沒有踢被子…

所以…有乖乖睡覺

 

:)


奶奶很可愛

然後…爸爸、媽媽一下子就到了

還幫我們買了早餐耶!


今天是兒童節唷!

沒想到…白白也有禮物耶!

舅舅送給我們兩顆蘋果

是木頭做的唷!

而且…其中一顆還有樟油呢

太棒了

 

哥哥也送我很多東西耶!

哥哥拿了一隻「黑皮」給我耶!

其實…有三個顏色耶!

紅色、黃色、灰色


我和奶奶都覺得黃色好看唷!

然後…哥哥又拿出一隻更小的黑皮出來

是粉色系的黑皮耶

而且…是黃色黑皮的5倍小唷!


接下來

哥哥又拿出一隻小小熊

也是黃色的小熊唷!


哥哥說…用了一百多顆珠子才做成的

哥哥真是太強了!

珠珠那麼小顆

哥哥的手那麼大

所以…哥哥對我好好唷

因為…哥哥把…


黃色黑皮、粉紅色小黑皮、黃色小熊熊


全部都送給我耶!


好開心、好開心唷!

 

 

然後…我們就準備回台北囉!

當然…我們還去買「美味食物」


買了麵線糊

肉圓

肉羹


就回台北囉!

 


今天也好累唷!

因為…白白還是喜歡睡我自己的床啦!

:)

 

古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