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和朋友決定端午連假要去台南玩

整個就好興奮唷!

 

我還把小時候的照片翻出來

決定要~ 二訪「安平古堡」

我要和小時候一樣

拿著叭咘 坐在安平古堡的平台上拍照…

回味一下小時候~

 

謝謝好友的大力支持

我們規畫行程的速度超快

短短一個小時就選好民宿還訂好了房間

 

不得不說…人老了 真的要服老呀!

以前米可年輕時

要去哪兒玩~ 就把當地的民宿網都看完一次

努力作功課 查價錢

再選一家我最愛的房間

 

現在…年紀大了

才選了6家 頭就痛了

幸好~ 好友的速度超快

我們立馬就決定了民宿

 

双鳥公寓

在台南後火車站附近

一天才接待一組客人耶!

而且 只有一間房間

對女孩兒而言 真的好乾淨也好自在唷!

好期待我們的台南小旅行~

 

也謝謝好友 幫忙訂位屋馬

一想到接下來的「牙套人生」

我就覺得…我應該要好好的補一補呀!

不然…接下來就不能吃太硬的食物了耶!

 

端午連假…應該是增肥連假吧…

台南~ 我們來囉!

最後最後,只差一個好天氣

我們的旅程就可以順利完成囉!

 

 

~~~~~~~~~~~~~~~~~~~~~~~~~~~~~~

 

 

今天買了迷客夏

想你的時候 就喝杯紅茶拿鐵吧!

雖然,你不會知道。

因為 我們是平行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