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

我坐著公車 準備去逛夜市啦~

 

今天的目標是饒河街夜市!!!

一想到我最愛的小籠湯包

眼睛都亮起來了~

 

 

邊走邊和阿珊聊天

順便規劃我們的台南小旅行

結果…遇到一個難題

 

我超想吃的「屋馬」~

居然訂不到位子

阿珊說…她已經打了30幾通了

都打不進去

 

好不容易打進去訂位

晚上7點的位子居然要和別人併桌

這樣吃燒烤會尷尬啦~

 

所以…我立馬接下這個任務

努力、認真的打電話

沒想到…中港店竟然讓我訂到位子了

過了一個小時之後…公益店也接通了

公益店真的好熱門

只能吃宵夜場~

 

我真的好幸運呀!

整個超開心~

端午連假…屋馬我來囉!

 

 

坐著捷運來到饒河街

買了老狗黑皮專用的「維骨力」

不小心還走到旁邊的手機殼專賣店

 

我以為…全館79折耶!

認真的挑選新的手機殼~

沒想到…是行動電源才有打折啦~

 

不過…店員人超好~

告訴我說…其實他們還沒開幕

目前還在準備中

沒想到我就走進來了…

就順便幫我打折了~

幫我的手機買了紅色的新衣服~ 好開心呀!

 

 

今天和大叔一起逛夜市

我帶他去買「一芳」

也吃了我最愛的小籠湯包~

 

然後…大叔帶我去吃臭豆腐

我很認真的吃了一塊~

 

另外 我們也去「陳記」吃藥燉排骨

我很認真的「聞香」

陳記真的很厲害~

 

走了一大圈…最後…

我們到松山車站去聊天

愛情 V.S.友情

真的是難題

但是…我想~

只要自己 ~~ 行的正,坐的端

就可以了吧~

 

無法接受「幼稚」的愛情呀!

 

 

對了,今天真的超謝謝大叔全程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