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今天,我要幫大家自我介紹!
當然!
我要介紹的…都是我的好朋友!
首先~我要介紹我的好朋友!
國中:許樹旺、林君君
高中:林宛均、陳京伶、陳雅玲、林伊芬、顏琪恩
我最喜歡的老師:陳季霙老師
嗯~~~要講誰呢?
起初…有這個想法!
我要歸功給京伶,因為…她要我寫一篇…
她的故事!
所以…我才有這個構想!
我們班是商科,所以…女生特別的多。
但是…真的知心的朋友…真的很難找到。
所以…這也算是一個紀念吧!
紀念我在明道中學交到的好朋友!
要交到真正知心的朋友,並不簡單,所以…
大家要多多珍惜身邊的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