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考完了啊!
但是…我好像考的不好呢!
因為…我覺得…我和蛋妹啊……又要倒數了!
害怕!
京伶的猜運超好的…我用算的和她用猜的…竟然都同分!
唉~~~傷心中…!
最近…我和京伶、雅玲都不怎麼好呢!
有時我會去找她們啊,但是…她們都不怎麼想理我!
像…今天中午和雅玲吃飯,我們都沒說話啊!
有時我會去找京伶,她給我的回應都超冷淡的。
然後…我就走了!
因為我不知道要和她說什麼。
嗯~~~
我該怎麼辦呢!
最近我都會和阿旺講電話!
晚上的時候…
都說很久,因為…他都會和我談天!
我們就亂談啊!
他說他有壓力,就是…他要才員!
他…好吧!
和他談天很好玩,因為…也沒有什麼人會打電話給我。
家裡也不會打電話給我,朋友也不會!
現在和我最好的…就是…蛋妹和阿旺吧!
我們都談…國中、高中、他的事、我的事、………。
嗯~~~我們就是好朋友吧!
只是…我都覺得…我害他的電話費…很破費吧!
呵~~~對不起啊!
因為…他每次要掛電話的時候,都會說…明天再打啊!
嗯~~~
對我很好,謝謝!
阿旺很可愛!!!
每次我想和京伶說明白…例如:你為什麼不理我?
她就會說…沒有阿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害我現在也好想畢業喔!
我覺得…自己很沒用,每次遇到困難…我就想…躲起來!
像…我在福興國中都躲在廁所,現在也是。
只是…那時有人會挺我。
讓我…有一點…安全感。
現在都沒有了。
我很沒用,只會躲起來!
而且…我又很愛哭!
我好像不行…獨當一面!
爸爸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