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忙

但是也很累



打了三通

沒人接

沒關係

真的


:)

你看

我不是對你笑了嗎?




媽媽要去拿

偉大的禮物

因為

白白的娘

捐血滿50次

可以去領獎

而我

只有12次

我要去見習



是去見見大場面啦


早上給愛的玲玲

摸玲扣

哈哈

你的回應

害我好high唷



:)



然後騎車去板橋

好多人

都有滿50次耶

還有100次的


而我…還要很久才會到那種境界吧!



然後去遠百



天知道

我明天期中考

重點是…時間不夠我用呀

逛了逛

玩了玩


然後

我媽決定

要試試

吃豬肝

到底

是不是真的會補血

決定要捐血


但是


我昨天1:30才睡

早上7點就起床了

這樣能捐

我就捐吧

結果

真的可以捐耶


下場就是


捐完後

下不了車

走光光了

剩下我和我媽

以及

護士



在我旁邊


關心我


我真的想下車回家呀


結果



血壓不足


又躺了一個小時




……

跟我第一次捐血一樣呢!






就這樣啦



好累唷


我需要的是

睡覺時間




請老師不要折磨可憐的學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