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401

最近和白小妹變成好姐妹…

常常一起出門卻不會吵架~

( 我們本來就是親姐妹呀… )

 

下班時才在想…要不要偷跑到外面吃晚餐

結果…就接到白小妹的電話啦~ 

 

要和白小妹一起去饒河街吃晚餐

好開心~

 

下班後 立馬洗澡

出門坐捷運到松山~

 

 

我們的第一站

就是白小妹最愛的「 東發號 」

 

因為太餓了…忘了拍照

只好拿以前的照片出來…

P1060403

P1060404

 

白小妹點了油飯和肉羹

我點了肉羹

 

第二站 我們來到饒河街盡頭

( 饒河街觀光夜市八德路出入口 )

 

白小妹帶路

買了「 豆乳雞 」

其實… 就是台式的鹽酥雞

 

大份的100元

無骨鹽酥雞吃起來好帶勁唷!

我和白小妹都是牙套妹

都不用擔心都咬到骨頭

好棒~

 

豆乳雞的旁邊賣的是東山鴨頭

有經過的朋友可以看看唷

 

第三樣美食

是我們今天的亮點

讓我和白小妹都好愛

 

登登~ 就是這一樣

冰火湯圓~

IMG_1594.JPG

 

原本…以為要吃豆花湯圓

一走到店內才發現

怎麼每個人桌上都有這一碗冰呀!

 

老實說…遠遠看 真的好像鳥巢唷…

:)

 

和白小妹討論後

我們決定要點~

「 桂花綜合湯圓 」

IMG_1595.JPG

 

湯圓有分兩種口味

黑色的當然是芝麻口味

微黃的湯圓 就是花生口味啦~

我和白小妹大推芝麻湯圓

 

老闆娘說~ 湯圓要趁熱吃~

吃完湯圓再吃冰

 

湯圓的下方其實是清冰

每張桌子旁邊都有桂花蜜和檸檬原汁

 

建議大家一定要兩樣都加唷!

我們一開始只加了桂花蜜 味道普普…

但是 加了檸檬原汁

整個味道就是不一樣

桂花的清香加上微酸的檸檬原汁

我和白小妹都讚不絕口

 

一定要加這兩樣唷!!!

一定 一定!!!

 

我們吃飽後… 走到夜市外

我買了一芳~ 

 

白小妹吃飽喝足後…也回家啦~ 

 

今天來逛饒河街 真的有新發現耶!

以前和米可媽來

我們只吃「 正常小籠湯包和后庄排骨酥麵 」

 

今天發現了好吃的豆乳雞和冰火湯圓

好開心~

 

分享給大家

饒河街夜市還是有好多新口味

 

 

~~~~~~~~~~~~~~~~~~~~~~~~~~~~~~

御品元冰火湯圓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42號

電話:0989 647 826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ce.Fire.Dumpling.Taichung.Tangyuan.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