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啦!
我就是不喜歡你啦!
那又怎麼樣呢?
妳已經問三次了呢!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問那麼多次…又不會變喜歡喔!
還正大光明的…問我!
太怪了吧!
我都覺得奇怪了!

你不是很自以為是嗎?
跟 他 一樣!
你不是很有主見嗎?
跟 他 一樣!

那…又何必問呢?

我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妹妹了…
不要再欺負我了…
妹妹~妹妹~
啍!!!

反正…我就是不喜歡妳啦!
不要再問我了!
不管妳再怎麼問…
我就是不會喜歡妳跟經理的

尊重是吧!
好啊!
我會尊重你們…但是…
我一定不會喜歡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