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今天好無聊喔!
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只好當乖小孩…做作業啦!
生涯規劃課…要交一篇心得:
生命是一種長期而持續的累積過程
要打1000個字呢!
因為…很閒…所以…我打了1400以上吧!
我確定…絕對超過1400。
因為,我有算過!

中午吃泡面…因為不想煮…
我還加了一片高麗菜、一點三色豆、一顆蛋。
外加一顆Apple

下午,爸爸回來了。
爸爸比較好,因為…他會解決我的晚餐…
所以,我要上課前,就吃爸爸炒的炒飯。
真的…比媽媽炒的好吃…
至少…爸爸不會說我懶

然後…就上課啦!
因為…今天有四節會計課。
所以要買飲料。
不然會睡覺…。
我還幫玉琴寫心得的開頭呢!
寫到最後…我都覺得她的比我好…

呵~每次都這樣。
別人的都比較好…
我還去寄情書呢!
呵~
不過…一定會被偷看的啦…
我100%確定…

因為…每次都被偷看…
可惡!
誰叫你不回來…
還騙我!

不過…看在你那麼可愛的份上。
好吧!
這次就原諒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