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大稻程的煙火節

要登場了耶!



終於…終於

米可今年可以去參加了!



應該要謝謝老公的手機鬧鐘壞了吧!

因為…老公的手機鬧鈴壞了

所以…我負責每天打電話叫老公起床


但是…天底下哪有免費的服務呢!

所以…老公每天都要給我一個好處!


而我…就用這麼多的好處

跟老公換到   大稻程七夕煙火節



:)











到了星期六

我還是很緊張耶!



雖然…老公說,中午才能跟我確認

不過…我超希望可以去看的!



幸好,老公最後給我的是好消息!




我下班後…就在松江路等老公下班

我還打電話去問 1999 

服務人員還告訴我…機車應該行進的方向

雖然…我有點聽不懂

但是…大概知道哪兒會有交管




而且…我還怕老公會遇到塞車

還自告奮勇 要去找老公


結果…我們都到八德路四段

就是找不到對方


最後…老公靠衛星導航

我則自己又騎回家


好笨唷!  


我們為什麼會錯過了!

哭哭… 就是找不到老公!



回家的路上


我還去買了清心和小點心!

這樣才不會肚子餓



我們在松江路會合

出發囉!去看煙火吧!


老公的臉色不好看

塞食物給你吃!

:)




就這樣…我們出發吧!

路上好多人

愈靠近大稻程碼頭…人、車就愈多


到最後…米可根本就沒有方向感

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