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媽咪要一起去逛街

可是…媽咪要先去捐血

我也忙著喝咖啡



離開捐血中心後

我們先去阪急

因為…我想問一下

我的包包可不可以維修…

因為…把手的地方有點小破掉

看起來就是不喜歡

不過…小姐說…沒辨法維修…好失望


好想換一條新把手唷!



我們還去星巴克喝咖啡

帶著冰涼的香草那提

逛了一下阪急

我們就離開了…準備去吃晚餐囉!


上次看電視…看到平價生魚片蓋飯

超心動的!

而且…不到200元唷!



上網查了好久

原來是在新竹的築地鮮魚

台北也有分店

而且…坐捷運就可以到達了呢!



在國父紀念館站下車

延吉街



雖然今天是平日

而且…還不到吃飯時間

不過…我們進去一下子

人就慢慢的多了

連桌子都坐滿了

生意超好呢!


我點的是200元的生魚片蓋飯

媽咪點的是300元的生魚片蓋飯



不過…我的魚肉比較多

媽咪的料比較高級

還有整顆的干貝 兩隻白蝦



整體上都滿不錯的

不過…我不喜歡飯上加了一堆小菜

把白飯都染色了

看起來不好吃呢!



店裡的服務都很好

湯也很好喝!

而且…還送上兩盤小菜呢!


讓我們愈吃愈開心!



吃飽後

我們就坐著捷運來到京站

逛呀逛



逛到腳酸了才坐捷運回家!




築地鮮魚真的好好吃唷!

不過…我覺得放在飯上的小菜要拿開

這樣會更美味!



龍蝦沙拉超讚…

我只喜歡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