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介紹一個人

他具有雙重身份

他是我的國小同學

也是我的國中同學

他…

叫做許朝欽,聽說…叫小蛋

不知道為什麼…叫小蛋

不過…跟我們蛋妹不一樣

蛋妹比較美…也比較可愛

以下…就是他

自稱是很帥的玉照

可以請大家過目一下






帥嗎?聽說…他很帥


他是我的國小同學

我們國小就認識了

因為…我們同班嘛…

因為,他是男生

因為,我是女生

而…在國小,我就是那個最兇的女生

也就是那個

追著全班男生跑的那個女生

其實…

他國小還滿可愛的

有照片存證唷!

不過…

因為,在小小的鹿港鎮

終於要出現了第四間國小

就是鹿東國小

所以…有一部份的學生

就跑到新國小去了

主要是因為

學區的關係吧!

就這樣

他就到新國小去了

國小啊…

好像是…郭士賢、王百宏

跟他比較好

呵呵!!

好久的事了呢!


國中開學的第一天

我遇到了…我國中生涯中

最大的…驚嚇和恐慌

對!就是這樣


我居然…好死不死的

和施文偉同班

( 沒錯…我用了,好死不死…  就知道…我受到多大的驚嚇了… )

沒錯!當時我以為…我眼花了

我整整看了佈告欄

3分鐘…

不算找到的時間

難道我的智力和施文偉一樣嗎?

整個開始…就很想哭



坐在新教室

看著老師在講台上講話

一片陌生

而且…最慘的是

我找不到施文偉

後來…事實證明

他遲到了…我想…他大概是忘了吧!

然後…我聽到一個熟悉的名字


許朝欽


我和施文偉同時看著你

我們都傻了…

沒想到,你又跟我們同班了

就這是我對國中一開始的印像


當然啦!

國中嘛…一定會有一大堆大事

在鹿港國中

打架、抽菸、上課睡覺

是常見的事

三天一小打、五天一大打


看得我都習慣了



還好…他只是會抽菸


不過…

可別小看他唷!

他可是當過股長的呢!

沒錯…

就是體育股長

那時…老師是鐘信明

我覺得…他是整個訓導處裡最帥的老師

他有時也會來我家吃飯…

上課超故意的

讓我…很…害羞


老師很兇

不過…

他當體育股長卻很棒

這可是很強的事唷!

因為…

後來的體育股長

就被老師電的很慘…




聽說…他真的很帥

就我知道

國中時代

有人偷偷暗戀他唷!

不可以說…

是個大密祕

不過…

這件事是真的唷!


後來

我就轉學了

有時…在回家的路上

還是會看到他



不知不覺

我們都上了高中

他和另一個他

都是達德的高材生

不過…後來就不清楚了


一見就沒有再見面

直到……

今天冬天

我們在台北見了面

你的第一句話就是

你怎麼還是這麼矮


很可惡

連我老大都不敢這樣跟我講…


聽說…你要重考

所以…

下課後

我就教你數學

希望你可以考個好成績

達到自己心中的理想


其實…教你的時間並不多

我會的…其實也不多

不過…真的

希望你有好成績唷



最後

真的

你很帥


聽說

你很帥

不過

是聽誰說的呢

呵呵

天機不可洩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