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叫黃康康…

這是我的玉照…請多多指教唷!


今天,我要寫一個…

關於,黃康康的故事



黃康康,本名黃懷萱

不過…我都叫她萱

她是我的國中同學

也是我在鹿港國中最好的朋友

她很小隻,也很可愛

看到她的笑容…

就知道了

這是她的無名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唷

www.wretch.cc/blog/free220



為什麼會認識她呢???

說真的…我忘了

我想…萱妳也忘了吧?

但是…我們從一年級就認識了…

妳還記得吧???


記得…是妳教我通信的

第一次寫信,是跟妳

第一次收到信,也是妳寫給我的

後來…我們的生活目標…

就以寫信為目標

然後…加上傳紙條

上課講話,下課傳紙條

是我們必做的事

這…妳還記得吧???


記得…


妳好好唷…

可以和這麼多國小同學同班

你跟…憶馨、千玉、日隆同班

好好唷

哪像我…

跟施文偉同班…

想到就…想哭




記得…

我從一開始認識妳

妳就留娃娃頭

到現在…

妳還是娃娃頭

整個就好可愛唷!

現在也是啦…

呵呵~~


記得

每個月

妳都會買雜誌

談星

妳都會分我們看

而且

最神奇的是

妳還真的會按照上面的祕方

照著做唷!

很可愛、也很單純


記得

妳都很少在唸書

可是

每次都會考的比我好

讓我覺得好奇唷!

記得

有一次

妳的掃地工作是擦窗戶

可是

妳沒擦乾淨

老師拿著木棍問~~

是誰擦的~~

我們都傻了

妳就說是妳

並且把手伸出來

準備接受:處罰

結果

換老師傻了

因為,老師根本就沒要處罰

妳還自己乖乖的把手伸出來

呵呵~~

害我們都笑了


記得

我們的感情超好的說

白天在學校

一起講話

一起傳紙條

一起談天

一起玩

晚上在家裡

還是抱著電話

有講不完的話

不是妳媽講妳

就是我媽罵我

還記得嗎???


記得

妳都叫我:白

其實

我叫白白

可是

妳還是堅持叫我:白

因為

妳說妳懶得叫:白白

只因為要叫兩個字

所以

以後,我就變:白

而妳就變萱


記得

我們常常下課

就故意

走到14班

而且

我的任務就是

偷看

害我都超不好意思的

這,妳記得吧!

記得

後來我要轉學的那天

妳好早就到學校了

平常妳都遲到的

但是,那天卻沒有

只因為我要轉學了

我哭了,妳也哭了

我和跟妳交換信和照片

我就被我媽帶走了

當我到中堂時

我看到在三樓教室的

妳、憶馨、黃泯升

在欄杆上看著我

我也哭了

後來

我就到了福興國中

雖然,不行見面

但是

我們也是照常通信

看著,妳們在鹿港國中的來信

我好感動

就這樣

一直到國中畢業

記得

後來妳上了正德

在車站

看到妳

就好開心

聽到妳說

妳想轉學到鹿高

我也默默為妳加油

沒想到

妳真的考到了


偷偷告訴妳唷!

每天我要上學的時候

都會經過妳家門口的彰鹿路

我都會看看妳

在不在公車站牌下等公車

可是,妳知道嗎?

我只有看過一次

好像是開學前幾天吧!

再來就沒看過了

為什麼啊?

該不會是:遲到吧???

呵呵

記得

有一次

我們在彰化的彰化客運上碰面

是在高三的時候

你燙了捲髮

我們隔著走道

看著好久不見的對方

講了話

感覺有點陌生

但是,卻又不想破壞這種機會

因為,好久不見了。

不是嗎?


知道,妳後來上了嶺東

很替妳開心

妳在台中生活要加油唷!

上下學要小心

工作也要小心

騎車也要小心

然後

希望妳還是一樣

可愛、開心、幸福

當一個最可愛的黃康康

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呵呵~~~


故事到了尾聲了

最後!

還是希望

有空要多聯絡唷!

世界上最可愛的黃康康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