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每天都要早出晚歸耶




變成是一種習慣了說

這樣


比較好



我都早早的去學校



然後



晚上回家








爸爸一直唸我


我這樣…好像是逃難唷




煩煩的說



去學校

就是用電腦


除了有嘸蝦米

就是不用被管


對呀



好好唷


只要我一用電腦

爸爸就會唸我


受不了了


不喜歡


我都早早去學校







昨天呀


我發生好多事唷


我去TOYOTA拿目錄


好緊張唷


叫老大幫我加油

可是


他卻要跑步


我只好叫他跑快一點

哈哈


好好笑


他就問我

是誰要買車

我竟然說…

男朋友耶

小羚就說

爸爸


哈哈


然後

超緊張的

我說謊都超自然耶


哦哦

我的天呀



然後

我去學校

先去還書


我走走


竟然在圖書館門口

發現一張100元耶

都沒有人撿耶

而且是真的


還有


它也沒有飛走呀

我就撿起來了

面不改色的

去還書

哦哦


好緊張唷


可是我變的超high的

一直笑



嘻嘻


昨天我也要哭耶


就是上最後一節課的時候

突然好累唷

就想要睡覺

可是

我又睡不覺

恩恩


就聽音樂

然後


想哭

可是


眼淚又掉不出來

超慘的


恩恩


就這樣


好多事唷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