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和白小妹一起去唱歌囉!

最近 白小妹一直想唱歌

所以 下班後 我們約在西門

 

本來 是要去新聚點的

但是 我們只有兩個人

一個包廂至少要三個人

所以 我們必須要再多付一個人的錢才可以

我們就放棄啦!

 

先去吃晚餐 再去看MTV

 

剛好 新聚點的對面 就有一間泰式餐廰

看起來 生意不錯的樣子

今天的晚餐就是你囉!

 

白小妹負責點餐

我只要一杯泰式奶茶就可以了

沒想到 白小妹超餓

點了一大堆…

 

必點的 一定是月亮蝦餅

滿厚的 而且還可以吃到蝦子唷!

醬汁也很好吃 大推耶!

 

白小妹還點了炸春卷

我和白小妹都覺得不好吃!

吃不完 也不想打包!

 

還有椒麻雞

酸酸辣辣的 還不錯 

下面滿滿的都是高麗菜絲

滿下飯的!

最後 還點了一份蝦仁炒飯

白小妹也分一點給我

 

以上 就是我們的晚餐

超飽的…

 

吃飽後 白小妹先去換隱型眼鏡

然後 我們去遠傳繳電話費

因為 我忘了繳…竟然被停話了…

 

然後 我們才準備去看U2

我們先挑片

本來…我想看「文藝片」

白小妹卻堅持要看「恐佈片」

 

挑了挑…她挑了

史蒂芬金之屍骨袋

 聽起來就很恐佈…

 

我們挑好片 再給店家80元

因為 這部片 片長比較長

選了飲料

我們又去便利商店

買了飲料 再回去看片

 

一開始超恐佈的

我馬上就被嚇到…煩耶!

人家不敢看鬼片啦…

 

白小妹超生氣的…

電影中的主角也被嚇到呀!

他尖叫…我也尖叫嘛…

 

接下來

緊張時刻 我都把眼睛閉起來

好可怕…幹麻一直嚇人啦!

 

看到一半 白小妹居然睡著了…

我只好繼續看片

 

我還嚇到會發抖耶!

只是…白小妹又超生氣…

因為 她已經睡著了 又被我「抖」起來

 

哪有辨法 我很害怕嘛…

 

一直有鬼 有幻覺

一直嚇人 真討厭!

 

就這樣 直到換片了

我才把白小妹叫起來

我以為演完了嘛…

沒想到是換片

白小妹快氣死了

 

我們又看了一下下 就離開了

因為 時間有點晚了

只好這樣囉!

再看下去 我一定會嚇到哇哇叫!

 

離開U2 我還去買包心粉圓

幸好 包心粉圓還沒關門!

米可買了四碗

剛好今天有活動唷!

買四碗 再加送一碗耶!

 

媽咪超開心

上網告訴我五碗不同的口味!

 

冰綜合豆花

綜合布丁

冰綜合燒仙草

布丁煉乳

優格雪沙

其中 優格雪沙是贈送的唷!

 

帶著五碗包心粉圓

米可開開心心的回家囉!

 

布丁還是一樣 是愛心的型狀

好好吃唷!

優格雪沙也好好吃!

雖然有點貴

但是 好開心 台北也有分店了

以後我要常常去…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