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大先生要來台北找我耶!

我和老大約在林口

這樣 我就可以買酒廠餅干 讓老大帶回鹿港給奶奶了

 

只是 老大先生早上都在忙

我差不多 中午出發就可以啦

上次發現 坐公車去林口超快的

今天也一樣

 

把東西都準備好 出發去坐公車囉!

只是…

 

跟我想的不一樣

等公車 等超久的

差不多半小時耶!

難道是我才剛錯過公車嗎?

 

明明對面就跑回兩台公車

怎麼等就是等不到

我快要遲到了  公車快點來啦!

 

好不容易 公車終於來了

我上了公車 往林口前進囉!

 

到了林口

老大先生說 他在買肯德基

所以 我過馬路 到對面去找老大

 

一邊玩老大的新手機

一邊吃肯德基

好好吃唷!

我還把雞排搶過來

我最愛吃雞排了嘛

老大只能吃雞翅

 

三星的手機好像不錯耶

有點心動!

下次換手機 可以換三星的!

 

吃飽後 我們就往林口酒廠出發囉!

只是 要先找到小寶

它在停車場

就在 上次和小瑜一起吃飯的巷子後面耶!

我超興奮的!

還去上次吃飯的餐廰拍張照

上一次 太黑了

沒辨法拍照!

 

然後 找到小寶 我們就去林口酒廠囉!

但是 米可記錯路了

怎麼找都找不到

反而看到高速公路…

幸好 老大先生的手機有GPS

才發現 走錯邊了…

 

到了林口酒廠

第一件事 就是衝到裡面去找素食餅干

 

我買了一箱 又多買一小包

「台酒清酒柏玄米菓」

就像是雪月餅干

只是 有點鹽 又有點辣

上次買給奶奶吃

奶奶還滿喜歡吃的

 

所以 這次拿了四包給奶奶

老大先生一包

米可自己帶兩包回家吃!

 

買完了餅干 我要來找台酒冰棒了!

只是…找呀找 才發現在門口

但 冰棒竟然賣完了…

也太誇張了吧!

現在才中午耶

沒吃到冰棒…好可惜唷!

 

買完餅干 我們就離開了

米可想喝50嵐 老大又開回停車場等我

昨天才喝 冰淇淋綠茶

今天喝紅茶瑪奇朵好了

老大喝一般的綠茶就可以了

( 是老大自己說 他要喝綠茶的唷!)

 

買完飲料 我們就準備回台北囉!

一路上 一直和老大討論

要買什麼樣的禮物送他好呢?

但是 老大先生一直堅持

叫我不要亂花錢

我都去五分埔物色好了

只差去試穿鞋子

老大就堅持不要…

我也沒辨法

幸好 我有先買了一樣小禮物

希望老大會喜歡!

 

老大開車載我回蘆洲 我找到我的小銀

然後 老大開車回我家等我

既然老大不想去五分埔挑鞋子

那…我買兩個小蛋糕總可以吧!

我特別騎車去白木屋

 

上次 米可生日的時候

焦糖蘋果慕思 我覺得好好吃 而且口味好特別

買一個好了!

再選一個楓紅層層 店員說 這是榛果巧克力 比較不會甜

買了兩個小蛋糕 我就回家 和老大先生會合囉!

 

很簡單的生日

兩個小蛋糕 一首生日快樂歌

 

老大先生 生日快樂

你生日那天 我應該在阿里山

所以 米可提前幫你過生日啦!

希望你天天開心!

 

過完生日後

老大先生送我回家

還外帶晚餐讓我帶回家

今天 我們的晚餐是 八方雲集

老大幫我買了玉米濃湯 鍋貼

自己則買了 玉米濃湯 水餃

 

送我回家後 老大自己也回家了

 

米可回家後 吃著老大先生的愛心晚餐

然後 我又帶媽咪去了一趟西門

因為 弟弟的母親節禮物 有點合身

所以 我又帶媽咪去換她喜歡的尺寸

騎上小銀 馬上飛到西門町

但是 媽咪挑好久都沒有挑到喜歡的

最後 還是換了一件比較大的尺寸

 

本來 回家的時候想買包心粉圓的

但…三重店竟然要排隊

所以 我們就放棄啦!

 

今天好忙 而且好累唷!

明天又要上班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