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整天都在預演…畢業典禮!
真是…不好玩,害我在中途就…睡著了!
我不是故意的嘛!
誰叫我昨天12點才睡,明倫堂又那麼冷!
反是…就是這樣!
今天我拿到畢冊了!
然後…就一直猛簽名
累~~~~~~~~~~~~~~~~~~
我為了拿給北極熊簽…還特別拿到便利杯給他呢!
嗯~~~~~~~~~~~
因為…是好朋友啊!
對不對???
然後…我就和可魯、琪恩去火車店。
我和可魯要去敦堭書局!
高級吧!超有氣質的!
呵~~~~~~~~~~~~~
我們坐106去,還找不到呢!
雖然京伶有畫地圖給我,但是…就是找不到。
然後我就問一…路人。
他告訴我…
在旁邊!!!
讓我…尷尬不久!
呵~~~~~~~~~
跟我小時候去的一樣!
高興。
雨一直下,本來…想說今天想叫北極帶我去的!
但是…想說,雨下那麼大,算了。
而且,我也沒先跟他說啊!
他先陪京伶好了
我和可魯待到6點多!
因為…好看。
我看洛心的人之初!
但是還沒看完!
然後…我們就去sogo 那邊吃東西,再回一廣的果楓買畢業禮物!
嗯~~~~~~~
真不便宜呢!
然後去諾貝爾看書回學校!
明天就要畢業了!家裡又沒網路。。。
然後…我的愛情公寓的花…一定會死掉的。
嗚嗚~~~~~
我的海芋!!!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的無名。
那…以後我真的要每天工作完去網咖打網誌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