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們去唱歌了!
happy
可是…好吧!
京伶和雅玲又突然不去了! 成員呢~
有四個人。
我、蛋妹、美靜、于真。
我們唱了三個小時吧!
累!但是…好玩!
因為…我都有唱哦!
雖然我生病,喉嚨超痛的。
但是…我還是敬業的唱完!(呵~~~~~~以為自已是歌神!)
我們去一廣的銀貴!
還好,沒很貴。至少比我上次去的錢貴便宜多了
我們都有唱哦!
超high的
這是我們第一次那麼高興吧!
雖然剛去的時候…恐怖!
因為…人少,又暗!
嗯~~~~
滿好玩的!
真的。
而且…我覺得自已滿會唱的呢!
呵~~~~~
高興中……
可是…我去那邊的廁所啊:
嚇一跳呢!
因為…我跌倒!!!
88
累了
~~~~~~~~~~~~~~~~~~
他竟然傳東西給我,
我被他嚇到了! 我想,他把我當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