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好悶、好煩

 

最近,真的是,走火入魔了。

 

整整想了一星期

 

真是…快要瘋了

 

 

妳說

我太擔心了

我也知道

可是,我就是會擔心

 

基於朋友,好像真的關心的太多了

你說,該怎麼辨呢?

 

你傳了最後一封簡訊

然後,就這樣消失了

人呢?

留下我,把自己搞到快要瘋掉

 

好擔心你

真的好擔心你!

 

你有好點了嗎?

有人照顧你嗎?

你出院了嗎?

你還好嗎?

你怎麼了?

我可以去找你嗎?

 

 

一大堆問號

沒有人回答我

 

 

我覺得

你一定是拿到了祕笈

還是

鐵了心腸

才可以這樣消失不見
不是不理我,而是不能理

 

朋友,明明就是朋友

我真的…太超過了吧!

妳說的

我都懂

可是

我就是會擔心他

 

所有的事情,第一個都想告訴你和玲玲

你和玲玲都好重要

你怎麼可以這樣呢?

 

說不見就不見

 

玲玲說我偏心

比較關心你

 

其實,都一樣吧!

我才沒有重色輕友

而且,我真的沒有

如果有,也只有一點點…!

 

擔心、擔心、擔心

數不完的擔心

我真的快要走火入魔了

 

你說吧!

我要怎麼辨呢?

 

 

 

好像應該適可而止

我沒資格不是嗎?

就好朋友嘛!

不是嗎?

好想找到你

好想知道你怎麼了

 

可是

心中卻有另一種聲音提醒我

 

我們只是好朋友

我不可以管太多

而且

我也不行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