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重要的日子!因為…今天是我高中畢業的日子!
嗯~~~~~~~~~好高興啊!!!
今天我一直都很high!
不知道為什麼??真怪!
反正,都沒有傷心的感覺,只是捨不得京伶、蛋妹、雅玲、可魯、琪恩、北極熊…/
我們班的…還好!
只是…下雨天,又拿不到畢業證書,真不想去參加畢業典禮呢!
嗯~~~~~~~~~
我有看到很多的學妹哦!
有幸蓉、鹿港兩個學妹…。
高興!
我畢業禮物是一顆金莎和一條法國面包!
蛋妹坐在我的右邊,阿程坐在我的左邊,她一直都在睡覺!
我們老師有哭哦,但是不知道她在哭什麼?
也沒人安慰她。
連拍照都沒人跟她一起拍…。
覺得她有點可憐!!
然後…和爸爸搬宿舍,就回家啦!
嗯~~~~~~~~~~~~~
爸爸好像有可能會弄網路哦!
讓我有點小高興,但是…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希望是真的,但是他們兩個要唸書就是真的了!
京伶還要到校打掃呢!
雅玲也要……。
好吧!
妳們兩個要加油哦!
我6/19還要回學校呢!
要交備審資料!還要和我的好朋友吃飯!
嗯~~~~~~~~~~~
我會變很多嗎???
呵~~~~~~~~
我要快點去考駕照 !!!
嗯~~~~~~~~~~~~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