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回家的第一天!
嗯~~~~~~,我最希望的是…房間有衣貴!!!
然後…不要有那麼多的箱子!
今天台北沒下雨,還有出太陽呢!
真好,下午要出去玩!
我想要去爬山。
呵~~~~~~~~~~
聽到這個,我妹一定會氣死。
我喜歡的和她喜歡的不一樣!
我要快點去找工作,然後考駕照!
嗯~~~~~~~~~~
這個很重要,我才不要輸呢!!!
呵~~~~~~~~~~
爸爸叫我去叔叔那邊工作,阿鴻的菜!
很有名吧!有分店!
叫我去當樻台!
怕!那邊收費不少呢!
只是…怕就是了!
嗯~~~~~~~~~
不知道呢!
我告訴爸爸我的網誌了。
可是,我想應該不管我太多吧!因為…我長大啦!
又不是小孩子。
呵~~~~~~~~
年紀到了,而…外表和心智一點都…不成熟啦!!
呵~~~~~~~~~~~~~~~~~~~
現在…我最想做的事。
就是…去故宮、誠品、當一個氣質女孩,然後…待一整天!
這樣,我想我會很高興的!!!
88
京伶、雅玲、蛋妹、可魯(小白)、琪恩、北極熊
對了,北極放心,我會幫你照顧京伶的!!
88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